腸病毒一般分為克沙奇A群病毒與B群病毒,讓一般人聞毒色變的原因是台灣出現好幾起的幼童死亡案例,因此衛生單位及民眾非常重視,以下是我處理兩個案例,提供大家參考:


         有一次我的孫子感染了腸病毒,口腔上顎末段有一塊黑色潰傷,無法進食、全身虛弱,黏他母親不讓我幫他做氣功,當天晚上就去高醫掛急診住院,到了星期一兒子媳婦均需上班,我在醫院照顧他,主治醫師來巡房,表示病毒尚嚴重需再住幾天,醫師走了之後,孫子無人可依靠,只能同意我做氣功,我讓他躺在床上,首先是作消炎的動作,用發生拔(土豆)的手法將其發炎的火氣排出,使其周圍組織恢復正常增加抗菌能力,再用釣、梳、撇等手法發出不同頻率的氣來干擾病毒的細胞分裂繁殖,因細菌病毒的生命週期非常短,很快就死亡,不到一個小時就要我帶他買可樂,第二天即辦出院回家,當我很高興回家,卻看到女兒抱了外孫回來說他也感染了腸病毒,動也不動的躺在沙發上,我即刻用上述手法做一遍,一樣不到一小時即要牛奶喝了,活蹦亂跳的,從此以後我的3歲小孫子不論撞傷、跌倒都會主動找阿公做氣功,這兩個例子均為克沙奇病毒所引起。


附註:氣要往下往外,不然病毒若跑入更深層,病期加重,處理上更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101067 的頭像
    n101067

    n101067的部落格

    n101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