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走火入魔,因為如果發生重大情形,其影響的不只是個人問題,而是全家人的痛苦,以前耳聞時自己也不懂又事不關己,自從親身經歷後方知它的嚴重性,第一次發生在我學無相氣學一年後,剛上到氣引推拿甲課時,有次去舅舅家拜訪,剛好表妹騎單車跌倒手腳疼痛,舅媽說妳要不要看看,我想先拍鬆,就在左肩膀輕輕的拍,才三下表妹的臉馬上變青色、冒冷汗、雙手壓著肚子一直喊痛,不停的痛哭,舅媽趕緊拿起佛珠一直念佛號,我也慌了不知如何是好,突然一個念頭打電話回教室求救,櫃台連小姐接了電話表示很晚了不知道是否還有助教在,阿香助教剛好還在,我跟她說明經過,她問我學到那裡,我說氣引推拿甲2~3星期,她叫我用焉然回首試一試,這個手法才剛剛教,不是很熟練,可是不做不行,於是叫表妹躺在椅子上,做了差不多5~6分鐘後,她回神了不痛了,我當下腦筋一片空白嚇壞了,事後一查,才知表妹有經期痛的問題,而節氣又走到立秋陰交穴,氣下不去,而我又拍錯位子,應該是右肩,引動其氣岔。


不久後又發生一件事,朋友的母親腰酸背痛要我幫忙,不好意思拒絕,可是還沒學到那裡,用一般接骨師的手法,就是用背對背將她揹起來,搖鬆後,用頓把脊椎頓開,聽到一聲,心想不錯開了,就放她下來,我想不到五秒鐘後,她突然眼睛翻白,雙腳一軟倒下去休克暈過去,我趕緊扶她躺在椅子上,還是用焉然回首的手法做,大約有十分鐘吧,她眼睛睜開了,可以說話,很茫然的問發生什麼事?我是一身冷汗,留下電話快步回家,隔天一早,不放心就到她家,想知道有沒有什麼異狀,一見她是精神抖擻,心中的石頭這才放下,她表示她已便祕多日,昨晚拉很多精神很好,原來她有心臟病,又有便秘,節氣為秋分,氣走到歸來穴,便祕氣下不去,我這麼一頓,氣上沖造成休克,走火(氣岔)沒有親身體會是無法了解它的風險,試問這種情形送到醫院來得及嗎?醫院有法可解嗎?


入魔?聽說高雄某家教學醫院,有位教授氣功練到可知其自己體內發生什麼病,他可運氣自行治療,功夫頗深,沒幾年又聽說他進精神官能病房多次,經常無法授課。因工作關係需長跑花東地區,曾經有位護理人員就表示她大嫂就是練那個什麼自己可以發功的氣功,結果瘋了,花了好幾百萬還治不好,現在幾乎以寺廟為家。有一回到花蓮出差,原本想利用空暇幫朋友的姪女試一試心臟二尖瓣閉鎖不全的問題,朋友的太太一看到我就說這個不急,另一個已經兩個禮拜無法上課,她奶奶為了不讓他亂跑,手已拉傷了,這個比較要緊先處理,當下就帶我去她姪女家,她姪女是國二學生,見到時是靜靜的坐著用一種萎縮的邪眼看我,我先將她手上戴的佛珠取下,身上的符拿掉,然後用溝通方式處理,如同我老師說的,這些看不見的都有善心,溝通完就走了,眼神也恢復正常,事後也都沒問題,這是所有我處理的案例中最開心的一個,一個14歲的女孩,她尚有好長的歲月,影響的不只她個人而已,還有她周遭的親友,爾後亦有幾個案例方覺得需要提醒練氣者不可不留意的問題,任何事情是一體兩面有利就有弊,氣功亦無例外,世上沒有萬無一失的氣功,這是無庸置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101067 的頭像
    n101067

    n101067的部落格

    n101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